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居家战疫、‘疫’样精彩”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居家学习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保持良好心态,增强战胜疫情信心,测绘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居家战疫、‘疫’样精彩”系列活动,与学院教职工一起度过这段特殊的时光。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一幅幅作品,构思精巧,寓意深刻。有的通过武术、舞蹈、器乐抒发抗击疫情期间难以忘怀的坚守、携手并进的奋战和万众一心的感动;有的通过用书法、画笔、手工艺品陶冶情操,愉悦身心,提高素养;还有的通过镜头记录美丽的校园,追逐春天的脚步。疫情挡不了迤逦的春色,宅家关不住对生活的热爱。大家用温暖、用欢乐、用多彩才艺,来丰富精神和文化生活,共同凝聚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此次活动坚定了测绘学院教职工的抗“疫”斗志和信心,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居家抗疫的文化生活。无论是居家线上教学、办公,还是深入教学区、学生宿舍与学生同吃同住,大家都在各自的岗位上撰写着一个个平凡又美丽的故事,展现着测绘人昂扬向上的生活姿态。(通讯员:史昕宇)



上一篇:
“双创赋能 测绘未来”—测绘学院举办大创计划宣讲活动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青年人才发展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