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2022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3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测绘学院于J6-434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学院2021年度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主持。

会上,秦昌盛对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回顾,对全院教职工在2021年度学院事业发展过程中体现出的“讲大局、勇担当、讲团结、重务实”的优秀作风品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学院在未来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院长阳凡林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2022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和部署。他强调,2022年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改革,聚焦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推动学科内涵发展,积极引进和培育国家级高层次人才,促进科研工作走深走实,力争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随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就学生就业工作、疫情防控、安全工作等进行了布置。

本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明确了新的一年中学院的发展目标、工作方向,学院与全体教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总体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拼搏进取,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张庆禹)


上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青年人才发展座谈会
下一篇:
我院参与的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建设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