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寓管理 / 正文
安全宿舍,杜绝隐患 ——测绘学院2019级宿舍舍长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3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测绘学院2019级辅导员赵铭老师召开2019级宿舍舍长会议。

会议开始邀请了测绘学院2018级蒲菁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宿舍管理规定中对违章电器的界定以及违规用电带来的严重后果并对同学们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解答。讲解结束后,赵老师分别从安全用电、宿舍卫生及心理健康等三个方面再次向各位宿舍舍长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再次强调了一个安全、整洁、和谐的宿舍环境对同学们正常开展学习生活的重要性。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宿舍是我们大学四年里共同生活的环境,在某种意义上就是我们的一个家,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保护我们居住的地方。

图片1.png

通过这次学习,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宿舍卫生和安全用电重要性的认识,对加强2019级宿舍安全工作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文 黄晓凤


上一篇:
测绘学院“宿舍安全卫生文化月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