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暖春公益组织“学习雷锋,向阳暖春”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03-1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测绘学院暖春公益于3月15日晚上,在J6-434报告厅开展了“学习雷锋,向阳暖春”主题宣讲会。会议由暖春公益负责人李金洋主持,测绘学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通过回忆雷锋的故事和雷锋语录,李金洋带领同学们重温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鼓励同学们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中,学习上,苦干实干,艰苦奋斗;生活中,热心公益,传递爱心。

接着,他讲述了暖春公益的支教故事,暖春公益始终以雷锋精神为引导,不畏艰苦,奉献社会,在偏远地区小学持续发光发热,他呼吁同学们争做新时代雷锋,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雷锋同志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雷锋精神我会始终铭记于心,暖春公益给了我们一次机会,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开启一段新征。”测绘工程2022级3班潘首道如是说。

本次宣讲会旨在通过学习雷锋、讲述暖春公益事迹,激发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热情,创新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现场反响热烈,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程玉璐、冯诗嵋)



 

 

 

上一篇:
【安全教育月】测绘学院举办学生公寓违禁电器展览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篇:
【学雷锋,树新风】国旗护卫队前往科大幼儿园开展升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