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2022年“希望小屋”520公益日线上募捐将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5-2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扩大希望小屋覆盖范围,资助更多困境儿童受益,测绘学院继续参与腾讯520公益日活动,上线助力“希望小屋”建设,诚邀各位小伙伴们一起为爱行动起来,用行动来表达我们对困境儿童的关心。

5月20日,腾讯公益日活动正式启动,测绘学院坚持师生统一组织化动员相结合,按照团省委“全省一盘棋”的工作要求,强化“一起做”意识,线上线下同步起势,我们诚挚邀请、热忱期盼全院师生及爱心人士的参与与支持!每捐一笔不低于1元的善款,均有机会获得腾讯公益平台的配捐,让您的爱心加倍,为更多孩子送去希望!

点击以下链接开始助力吧!

https://ssl.gongyi.qq.com/m/weixin/yqj_v2_team.html?id=235175&did=1491195642202205077000012114&tid=2205204500015880&et=share&code=081l5XGa1Z9JmE0nOPFa1OgLFp4l5XG0&state=login

 

上一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专业篮球赛
下一篇:
【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成功举办高校地理信息相关专业线上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