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报!测绘学院男排四连冠!女排获季军!
发布时间: 2022-06-14  作者:  浏览次数:

613日,山东科技大学第十九届学生排球赛落下帷幕,测绘学院男女排一路团结协作,过关斩将,男排成功实现四连冠,女排获得季军!

每年排球赛,总有一个特别的集体,秉承着中国女排顽强战斗、奋勇拼搏的精神,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他们对排球的热爱,这就是——测绘学院排球队。

在近两周的激烈比赛中,我院排球队展现了不凡的实力与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我院男子排球队在小组赛中与化工学院、地科学院、数学学院相遇,一路过关斩将,在比赛中不断展现自己的硬实力。女排在小组赛中与文法学院、经管学院、数学学院几个实力不俗的学院相遇,但是强者之间的对抗,总是最激烈、最精彩的。

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的彼岸;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男排一路披荆斩棘,挺进决赛。在决赛现场,队员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在一次次拦网和扣杀中将比赛推向高潮。决赛的氛围感染了排球场上的所有人,引得场边的观众阵阵喝彩,激励着球员以一次次平稳的接球,精彩的扣球回应观众的期望。

最终,测绘排球队互相配合,每分必争,男排以31的比分夺得桂冠,这也是我院男排第五次获得冠军;女排以32的比分有惊无险获得季军,结束了本届比赛。测绘排球队在历届校排球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让我们坚信,他们的拼搏精神是我院每位学子应当坚守的品质。

本次校排球赛,增进了学院间学生的交流与友谊,充分展现出我院排球队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排球队在今后定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通讯员:邢世鑫)

上一篇:
温情毕业季,惜别赴征程——测绘学院举办送别毕业生系列活动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青春百年梦,一起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