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师生情长,“篮“说再见|测绘学院举办欢送2022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22-06-06  作者:史昕宇  浏览次数:

桃李满天下,师恩深似海。又是一年毕业季,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为欢送毕业生,增进师生情谊,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体现学院集体凝聚力,62日下午,测绘学院在高地篮球场举办欢送2022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由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院长阳凡林率领的教师队和毕业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学生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和有效的进攻稳扎稳打,一开场就展现了精湛的球技。面对青春活力的同学们,老师们也不甘示弱,他们技术娴熟,默契十足,一次次抓住进攻的机会追赶分数差距。两队熟练运球、传球、投篮,举手投足间展现了默契的配合和团结的力量,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激烈交锋演绎出一次次精彩的瞬间。场上气氛紧张热烈,场下观众助威呐喊,欢呼雷动。在一波波气势如虹的攻防之间,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整场比赛气氛和谐融洽,师生们更是意犹未尽。最终,毕业生代表队以“6766”险胜教工队,最终夺得比赛胜利。赛后,在场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据了解,师生篮球赛是学院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之一,更是我院每年毕业季的温情之作,以轻松、活泼的形式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情谊,增添回忆。本次欢送2022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寄托了毕业生对山科、对学院、对老师的不舍之情,也给予毕业生深深的关切和衷心的祝福,希望他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也能像在赛场上一样,勇于拼搏,不忘初心,在未来的工作岗位发光发热,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史昕宇)


上一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百年风华,筑梦青春”班歌大赛
下一篇:
【青马工程】测绘学院举办“每日学党史、线上云长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