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5-22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519日,测绘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J6-434报告厅隆重召开。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团委书记孙金香及全体辅导员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下午1620分,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秦昌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致开幕词,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秦昌盛与参会学生代表交流,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学术水平,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研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学生会执行主席吴蕴泽、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田发分别作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大会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研究生会章程》,选举产生研究生代表13人、常任代表1人以及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3人。与此同时,大会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学生会章程》并选举产生学生代表14人、常任代表1人以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3人。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通讯员:刘俊睿)




上一篇:
测绘学子承担完成全球首艘智能无人船“珠海云”精密安装测量任务
下一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跳”动青春、“绳”彩飞扬跳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