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暖春公益举办“撷春日芬芳,助公益事业”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0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7日,山东科技大学暖春公益在繁星广场举办“撷春日芬芳,助公益事业”公益活动,800余名在校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照片寄语”,参与者可在照片背面为边远山区的孩子们写下寄语,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寄去一份祝福与鼓励;第二部分“折星汇宇”,参与者按照现场图片引导折出一个星星,将其投入星河瓶中,每颗星星化身希望,汇聚繁星,为山区的孩子点亮心灵的夜空;第三部分“知识竞答”,同学们现场作答有关公益事业的题目,强化公益意识、宣传公益理念、普及公益知识。

  活动旨在为大学生与山区孩子建立起沟通的桥梁,同时,引导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公益实践,提高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让公益的思想深入每一个人的心中。“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意义深远,今后我愿意积极投身公益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参与活动的王晓广同学说道。

  暖春公益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始终秉持公益信念,传播公益理念,传递公益力量。(通讯员:周静宜 程玉璐 邢舒琦 李治坤)


上一篇:
暖春公益举办“关爱野生动物,共建和谐家园”公益宣传活动
下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作风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