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校友风采 / 正文
四年同窗忆往昔 十年悠悠再聚首--测绘学院地信05级2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 2019-10-09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日,测绘学院地信05级2班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在J6-556教室举行,测绘学院院长阳凡林、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阳凡林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变化、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并勉励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秉承“惟真求新”的校训、发扬“坚韧不拔、发奋图强”的科大精神,求知力行、开拓创新、勇创佳绩,为国家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随后,与会的28名校友逐一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深情回忆了当年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同学间生活趣事和同学情谊,表达了对母校的培养和恩师的教诲的感谢之情。艾波、赵相伟、张红日、刘冰、牟乃夏、战丽丽、张蕾等老师相继发言,并寄语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加深交流,增进师生感情,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依靠和温馨港湾。

校友们还游览了美丽校园、学生公寓、教学楼、食堂、操场等,沿着青春的足迹,共同回首大学的青春记忆。

校友们对学校发展变化以及学院取得的进步深感自豪,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加倍努力,争创佳绩,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助力测绘学院的快速发展。(通讯员:吴昊、张庆禹)

1571746478151533.png

1571746478469242.png

上一篇:
巨占鑫:青春在雪域高原绽放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校友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