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07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6日下午,测绘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尹华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秦昌盛、阳凡林、吴昊、朱红春、王瑞富、徐莹、孙金香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刘尚国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通过座谈、走访、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师生群众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首先秦昌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对个人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会上,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六个方面”内容,敢于动真碰硬,直面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谈他人不足,在交流交锋中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班子成员认真、诚恳地听取意见,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会议民主气氛浓厚,达到了相互帮促、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尹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聚焦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严实标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预期效果,开出了一次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民主生活会。希望测绘学院在发展中解决问题,在解决问题中促进发展,下一步要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对照问题清单自我加压、逐项落实、对账销号,确保问题整改见实效、见长效;其次要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攻坚克难,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做好布局和规划,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打造学院专业培养亮点特色。

最后,秦昌盛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对照检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意见,逐项分类认领、狠抓整改落实。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测绘学院将继续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思路举措,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通讯员:张德彪)


上一篇:
测绘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篇:
测绘学院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