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测绘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3-03  作者:  浏览次数:

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了解国家未来的蓝图规划31日下午,测绘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J6-547会议室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韩雪丽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分别从中国式现代化面临的困难挑战、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2035年我国发展的总体目标和未来五年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四个方面作报告鼓励支部党员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和需要之中。随后,韩雪丽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组织生活会的议程及要求等进行了布置安排。

会后与会党员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和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生活学习结合起来,踔厉奋发,主动作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田康)


上一篇:
测绘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