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学党史,励初心】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前往党史学习教育VR体验中心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5-2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支部“学党史,励初心”学习班计划,提升支部学识素养,5月22日,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VR体验中心参加了党史学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体验了一种全新的学习方式,对于党史的学习也有了更深层次、更全面细致的了解。体验中心借助虚拟现实技术,带领参与学习的人员“奔赴”全国多个红色教育基地,感受身临其境的逼真感和在场感,开展沉浸学习的虚拟现实参观学习活动。西柏坡、赤水河、延安旧址、遵义会议等一幕幕旧景复现,将同学们带回到了那个革命先辈奉献和奋斗的时期,革命的红色旗帜飘荡在眼前,也飘荡在了同学们的心中。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意识到了学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学习掌握好党在不同时期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党的宗旨,以优秀的党员干部为模范,从党史中汲取革命先辈的前进力量与经验,脚踏实地,初心不改


image.png

上一篇:
【党史学习活动】测绘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听老党员讲那过去的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学党史,励初心】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班第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