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党史学习活动】测绘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听老党员讲那过去的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5  作者:  浏览次数:

520日,测绘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J6-547开展了“丹心一片 风华百年——听老党员讲那过去的故事”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会

“丹心一片风华百年——听老党员讲那过去的故事"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中共青岛市委网信办联合半岛传媒推出一经推出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反响会上,大家聆听了周宝瑄、陈维华、万兆滋等三位老党员的故事,每一例典型故事都深深打动了在座的党员同志,使大家深刻理解了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的艰辛,深刻体会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了不忘初心,矢志前行的时代责任感。

党支部书记孙志勇强调,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希望大家学好党史,时刻铭记自己党员身份,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党员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建设新中国贡献力量。(通讯员:邢文雪)

1621933630832256.png

上一篇:
学习强国平台报道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下一篇:
【学党史,励初心】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前往党史学习教育VR体验中心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