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学党史,励初心】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班第二课
发布时间: 2021-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21日晚,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J6-556开展党史学习班第二课。

 本次学习活动由两个党小组主讲。首先由二组刘增伟带领大家学习观看了“丹心一片,风华百年——听老党员讲过去的事”主题学习视频,听取三位建国前老党员的谆谆教诲,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矢志前行的时代责任感。加强了对党忠诚,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党员意识。随后,三组成员郭佳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发了全体党员的热烈反响。同学们表示总书记对大学生的精辟论述为自己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催人奋进。

 最后,支部书记赵铭老师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能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属于时代新青年的养分,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力争上游,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闪光。

JW}S52@MAPNXPCW20}G33JN.jpg

上一篇:
【学党史,励初心】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前往党史学习教育VR体验中心学习
下一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测绘学院开展“感悟榜样,学习榜样”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