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安全教育月】测绘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们的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3月15日上午,测绘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参观山东科技大学安全教育基地活动,来学校网红地点“打卡”

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热情的带领师生党员从国家安全、反邪教、反电信诈骗、实验室安全防毒禁毒、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应急救护防范自然灾害、防溺水安全10个方面开展安全教育学习,以图片、实物、视频、现场模拟等多种手段进行展示,同时把体验式的学习模式融入到安全教育中师生们在现场认真学习,体会到了生活中可能面临的种种安全隐患,提高了临场反应能力和自身防护意识纷纷表示很有收获。

此次安全科普教育活动,将理论与实践融为一体,对于学院师生提升安全意识、培育安全素养、筑牢安全防线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讯员:田康




上一篇:
【学雷锋,树新风】国旗护卫队前往科大幼儿园开展升旗活动
下一篇:
【安全教育月】测绘学院开展研究生安全专题学生干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