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雷锋,树新风】国旗护卫队前往科大幼儿园开展升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孩子们爱旗、护旗意识。近日,国旗护卫队受邀前往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开展升旗活动。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全体师生在国旗台前站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活动中,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小朋友们齐唱国歌,用洪亮的声音表达出浓浓的爱国之情。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伴随着歌声,五星红旗徐徐上升,在空中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结束后,队员司国豪身着国旗护卫队正装,耐心地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升国旗时的注意事项和升旗的规范动作,小朋友们不时互动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爱护国旗的意识,还将爱国主义思想和国防教育的种子播种在每一个小朋友的心中。新学期,新征程,让我们期待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通讯员:边桂德)



上一篇:
测绘学院暖春公益组织“学习雷锋,向阳暖春”主题宣讲会
下一篇:
【安全教育月】测绘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