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宿’说青春·心向党”宿舍风采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22-12-0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公寓文明建设,提升学生寝室内务卫生水平及文化内涵建设,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12月3日,测绘学院在学院报告厅J6-434举办“‘宿’说青春·心向党”宿舍风采大赛决赛,辅导员韩冰、张德彪、葛佳裕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的激烈选拔,共有9个宿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站在这绚丽舞台之上,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大艺团器乐队、声乐队带来了精彩曼妙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拉开了比赛帷幕。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C1-420宿舍表演的情景剧《甄嬛传》爆笑连连,引得在场的各位观众掌声不断。C1-414宿舍表演的舞蹈《俺有奇舞》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宿舍日常的温馨与快乐。

经过决赛的评选,C1-402、C5-226、C5-336、C5-326宿舍荣获三等奖,C1-414、C1-516、C1-401宿舍荣获二等奖,C1-420、C1-418宿舍荣获一等奖。测绘工程2022级4班和地理信息科学2022级3班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我院学生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增进室友间的友情,给同学们一个展示创造设计能力的舞台,展现测绘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更好地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篇:
“二十大”笔记|测绘学院举办“卷卷笔记映芳华,熠熠生辉二十大”学习手账征集活动
下一篇:
“二十大”知学|测绘工程2022级1、2班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