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二十大”笔记|测绘学院举办“卷卷笔记映芳华,熠熠生辉二十大”学习手账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测绘学院于11月28日至12月3日举办“卷卷笔记映芳华,熠熠生辉二十大”学习手账征集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测绘学院团委举办,测绘学院学生会承办。

活动中,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利用多样化的设计将二十大报告内容与笔记手帐结合起来,征集作品涵盖了手抄报、书法等多种样式、富有新意的学习笔记,将二十大金句呈现在纸张上,并用党徽、国旗、和平鸽、翠竹、天安门城楼等加以点缀,绘制出一张张生动传神、极具感染力的手帐笔记,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诚挚热爱。

此次手帐征集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引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二十大精神凝于笔墨之上,融于纸张之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养,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讯员:周静宜 张德彪 张照月)




上一篇:
测绘学院在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男子篮球赛中斩获季军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宿’说青春·心向党”宿舍风采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