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二十大”知学|测绘工程2022级1、2班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引导2022级新生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激发新生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近日,辅导员助理吴蕴泽在J1-407教室为测绘工程202212班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班会。

会上,吴蕴泽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入手,分享了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与同学们自身发展的密切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的报告中提到了载人航天、探月探火、深海深地探测、卫星导航等关键核心技术与战略性新兴产业,这些技术与产业都离不开测绘学科的支撑。测绘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必不可少的工作,其服务范围涉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他希望2022级同学们打牢基础知识、坚定理想、努力学习,早日为祖国的测绘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测绘工程2022-2班班长王骞说:“听完吴蕴泽学长的宣讲,我认为测绘事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一名测绘工程专业大一新生,我一定会牢记总书记嘱托,踔力奋发、勇毅前行,将个人事业与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通讯员:张德彪 吴蕴泽)



上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宿’说青春·心向党”宿舍风采大赛决赛
下一篇:
“青春礼赞二十大 奋力奔跑向未来”测绘学院2022年冬季越野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