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礼赞二十大 奋力奔跑向未来”测绘学院2022年冬季越野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2-05  作者:  浏览次数:

青春的脚步,灿若盛开之花。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学生走出宿舍感受明媚阳光,发现校园美景,愉悦放松心情。近日,测绘学院举办“青春礼赞二十大 奋力奔跑向未来”2022年冬季越野赛。本次活动由测绘学院团委主办,测绘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以泰山广场南侧校训石为起点和终点。上午9点,在出发令声下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即使迎着冷风,他们的热情也丝毫未减,他们用矫健的步伐向我们展示着他们的青春活力和顽强意志。同时,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及有序进行,在比赛过程中,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并在赛段全程设有5个服务站点,为参赛者提供热水、纸巾、糖果、药箱等物资服务工作。最终,测绘工程2022-3班陈昱名同学荣获男子组第一名,地理信息科学2022-2班王春雪同学荣获女子组第一名。

此次冬季越野赛的成功举办,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提升了意志,不仅让我们看到了测绘学院学子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也让我们看到了测绘学院学子面对挑战不言弃的青春激情,为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增添了色彩。(通讯员:张德彪 葛佳裕)



上一篇:
“二十大”知学|测绘工程2022级1、2班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
“二十大”躬行|测绘学院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快递代取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