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二十大”躬行|测绘学院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快递代取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解决疫情防控管理期间学生快递积压问题,减少非必要的校外接触,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防线.12月3日,测绘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联合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快递代取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化身“快递分拣员”,分划负责区域,对照学生上报的快递单号,逐个查找和收集包裹。在团委老师的帮助下将340余件快递分为数批,依次搬运回学院排练厅,进行集中消杀和分类,方便同学们取件。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学生为本”的贴心服务,用实际行动彰显奋斗担当,不仅切实解决了疫情期间同学们校外取快递的问题,还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解决了学生的燃眉之急,使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多了一份温暖的守护!(通讯:张德彪 张悦羽 王宏力)


上一篇:
“青春礼赞二十大 奋力奔跑向未来”测绘学院2022年冬季越野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
“二十大”回音|当传统文化遇上传统文化:一静一动,尽显中华文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