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5-06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6日,测绘学院于第一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传达了学校《山东科技大学2023年就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带领与会人员明确学校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分析学院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认清当前学生整体就业形势。同时,学院制定了《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5月就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旨在贯彻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推动学院高质量就业,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秦昌盛表示,全员促就业攻坚行动迫在眉睫,与会人员要了解学院就业工作总体目标,深入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在“就业育人”主题教育中,加强学生实习行为,保障学生就业安全,着重帮扶困难群体,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做好就业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工党支委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通讯员:周静宜 摄影:张德彪)


上一篇:
日本工程院院士沈振江一行来访
下一篇:
喜报!我院在2022年学生公寓工作表彰中喜获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