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本工程院院士沈振江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 2023-05-06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4日,日本工程院院士、日本国立金泽大学沈振江教授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凡林会见沈振江一行并座谈。

阳凡林对沈振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教学、科研、中外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及测绘学院近年来专业改革与建设的做法、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沈振江对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日本国立金泽大学的办学特色、近几年发展情况,及自己所从事城乡规划、智慧营造、智慧城市等研究领域的科研工作与取得成果。沈院士表示将为推动两校深度合作、学科发展等贡献力量。

座谈期间,双方就学科建设、科研合作、中外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达成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合作意向。

测绘学院副院长王瑞富、青岛市北斗导航智能空间信息技术应用重点实验室主任靳奉祥教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通讯员赵相伟

undefined

上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