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与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11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炜、海洋产品线总经理吴彬、青岛办事处经理朱孜翰一行来我院走访交流,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副院长王瑞富、徐莹学工办主任孙金香及相关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秦昌盛对华测导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近年来学科建设与发展、科研、对外交流与合作、学生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深化双方之间的联系合作。

胡炜首先感谢测绘学院多年来对华测导航的一贯支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情况。吴彬介绍了华测海洋测绘装备的发展历程及技术亮点,双方就海洋测绘技术和装备的创新和发展、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双方表示,希望以本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教育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强沟通与交流(通讯员:李泽宇)

 

上一篇:
喜报!测绘学院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等多项荣誉!
下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