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11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我院于第十周至第十二周进行了以自查为主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58日,测绘学院J6-547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副院长徐莹主持座谈会。

学院近三年新增硕士生导师(兼职导师腾讯会议)参加了教师座谈会,座谈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徐莹副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的整体情况,随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校党字〔2019〕62号关于印发《山东科技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实施细则》、《山科大发〔2021〕14号关于印发《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的通知》、《山科大发〔2021〕86号关于印发《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全过程管理办法》的通知》和学院《院发〔2021〕3号关于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研究生申请学位的暂行规定》、《院发〔2021〕4号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研究生导师管理实施细则》等最新文件,并就导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读,提出希望。

学院博一、博二、研一、研二、研三每班一位学生代表参见了学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徐莹副院长首先听取了各班学生代表对本班学习、科研、就业等情况的汇报,然后就同学们关心的申请学位的学术成果要求、各类奖学金的评定、参加学术会议的要求等做了详细的解答,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有一个乐观向上、积极端正的学习态度,争取按期、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习。


上一篇:
喜报!测绘学院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等多项荣誉!
下一篇:
日本工程院院士沈振江一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