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思践悟二十大 党建引领促发展--测绘学院与海洋学院联合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合发展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5-1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强化学思践悟,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5月8日下午,测绘学院与海洋学院联合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合发展交流会,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秦昌盛主持。
  交流会上,海洋学院院长周兴华重点介绍了学院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形成的专业特色和团队建设等情况。朱建国介绍了海洋学院及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建设成果,分享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齐推进的经验做法。秦昌盛介绍了测绘学院党建引领促发展的经验,着重介绍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突出党建赋能,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促进,推动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上,双方还围绕党建、学科、科研、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党建融合发展交流会,是测绘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新思路的有力举措,旨在促进经验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推动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的强大动力。(通讯员:张德彪)


上一篇:
测绘学院赴港澳高校开展交流访问活动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与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