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17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4日,测绘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副主席、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孙金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通报了代表团组成情况,选举了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阳凡林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学院2022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核算办法。

阳凡林在报告中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学院在党的建设、专业内涵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疫情防控五个方面的成效,强调了2023年的学院工作重点,并对2022年学院财政状况进行了报告。

秦昌盛做征集代表提案情况说明并讲话。他强调,在新的发展征途上,学院将持续做好顶层设计,积极搭建广阔平台,努力营造团结奋斗氛围,推进发展成果共享,提升学科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在威严神圣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通讯员:周静宜)

上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运动会暨田径队成立仪式
下一篇:
秦昌盛赴正元地理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