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秦昌盛赴正元地理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 2023-03-17  作者:  浏览次数:


311日,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一行赴正元地理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及访企拓岗活动。正元智慧城市公司副总经理陶为翔、生产经营中心经理吴超、综合办公室主任凌冰,正元集团科技中心课题组产品经理马俊瑞热情接待了秦昌盛一行。

秦昌盛一行参观了正元地理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展厅以及员工办公中心。随后召开校企座谈交流会。会上,秦昌盛对正元地理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特色专业、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认为,正元地理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业务与学院专业设置高度契合,公司也吸纳了学院大量毕业生。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毕业生就业、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相互支持、共同发力,为地理信息行业及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陶为翔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以及在智慧管网、智慧城管、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创新应用和典型案例。他表示,测绘学院毕业生专业扎实、勇于创新、脚踏实地,在公司表现优异,欢迎更多的山科测绘学子加入正元集团,同时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为双方快速发展提供助力。

据悉,自春季开学以来,测绘学院抢抓机遇期,实施促就业攻坚行动,3月份承办线下招聘会11场,线上招聘会2场,组团招聘会2场,服务用人单位200余家,提供岗位1000余个。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做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就业帮扶,细化就业指导,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早就业、好就业。(通讯员:韩冰)


上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
我院举办“研路领航”考研辅导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