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运动会暨田径队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9日,测绘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暨田径队成立仪式在C区高地体育场举行。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副院长朱红春,团委书记孙金香以及全体辅导员、本科2022级全体学生、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辅导员张庆禹主持。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彩旗队以及运动员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步入运动场,他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步伐铿锵有力,充分展示了测绘学子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随后,秦昌盛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预祝学院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致以真挚的问候。他指出,学院举办一年一度春季运动会,是为了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让健康、青春和活力成为校园主旋律。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五育”并举,高度重视大学生体育运动和健康教育。通过开展“体育育人领航工程”,发挥学院排球特色文化,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推动学院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他强调,本次运动会一定是一次“安全、文明、拼搏、奋进”的大会,让运动会成为展示体育精神、推动学院进步、促进和谐发展的盛会。希望运动员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努力拼搏,勇创佳绩。

吴昊为测绘学院学生田径队授旗;朱红春宣布运动会开幕。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争创佳绩;裁判员们认真履职、公正裁判;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师生志愿者也不辞辛苦,保障有力,他们的身影共同汇成这个赛程上亮丽的风景线。短跑、接力跑、跳高、跳远、铅球、铁饼……每一个项目、每一场比赛中,他们用速度与力量、毅力与勇气、奋斗与拼搏,展现了测绘学子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赛场外,广大学子热情饱满、文明观赛,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向心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测绘2022-1班、地信2022-1班、测绘2022-4班、地信2022-3班、地信2022-2班、遥感2022-3班分获团体总分前6名;地信2022-3班、测绘2022-3班、地信2022-1班、遥感2022-3班、地信2022-2班、测绘2022-2班荣获运动会精神文明奖。(通讯员:张庆禹)



主席台

学院党委书记 秦昌盛  致开幕词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 吴昊 为田径队授旗

学院副院长 朱红春 宣布开幕

仪仗队--国旗护卫队

比赛瞬间

颁奖

与学生会工作人员、志愿者合影

与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合影




上一篇:
测绘学院与海克斯康测量系统有限公司举办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