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庆七一】筑梦中华,云集党旗下 ——测绘学院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作者:  浏览次数:

71日,测绘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灯塔大课堂”,集中观看《榜样讲党课》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引导广大党员学榜样、守初心、做表率

此次党课以山东省援助武汉医疗队的队员孟立维、王睿为大家讲述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开场,在后方参与物资保障供应战的物资运输代表时子豪介绍了他在疫情期间采购的经历,还有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的人民警察代表孙明理、周华贞、戴天润,有东营市的基层干事张嘉瑞、杨慧文,也有中建八一雷神山医院建设人员等,他们用实际行动全市了榜样精神,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深地触动了每一位师生党员内心,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党课。活动最后,全体起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观看了抗疫英雄代表的事迹在场的党员深受感染,纷纷表示:无论是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医护人员代表,闻令即动、勇挑重担的公安干警,还是不惧风雨、坚守一线的基层干部他们都是我们身边的榜样、学习的目标,他们就像是灯塔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我们一定认真学习榜样精神,坚守初心,努力学习,勇做表率,干事创业,努力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通讯:韩雪丽)

1593657094626016.jpg


1593657095639898.jpg


1593657095624487.jpg


上一篇:
庆七一:测绘学院遥感系党支部党课——《坚守报国之心,勇攀测绘高峰》
下一篇:
测绘学院开展喜迎七一 “云”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