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庆七一:测绘学院遥感系党支部党课——《坚守报国之心,勇攀测绘高峰》
发布时间: 2020-07-09  作者:  浏览次数: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8日上午,测绘学院遥感系党支部准备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坚守报国之心,勇攀测绘高峰》。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是遥感系党支部书记战丽丽。

“从大禹划天下为九州,在九鼎上分铸各州的山川物产开始,地图就逐渐成为国家主权的象征。我们测绘人正是地图的创造者。”简短的开篇,党课正式开始。课上,党员同志的目光紧紧地盯在战老师身上,随着她绘声绘色的讲解大家时而惊讶、时而紧张、时而眉头,都随着战老师优美的声音,乘着时间的翅膀,进入中国测绘事业千年来的发展历程,体会那些为祖国、为人民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测绘人的精神力量。

本次课党课分为四个篇章:爱国报国,艰苦奋斗;传承测绘精神,测绘成果斐然;坚守报国之心 勇攀测绘高峰;不忘初心 不止攀登。

课后,学生党员赵洪博表示:通过此次党课,测绘人的精神——“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将深深印在自己心里,自己也将传承测绘精神,不忘初心,努力奋斗。

站在新起点,展望新征程,在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背景下,测绘学院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扬测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投身到今天所从事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去,朝着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目标——前进…….

(通讯员:张庆禹、战丽丽)


1.jpg


2.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建党99周年与90、00后大学生使命”座谈会
下一篇:
【庆七一】筑梦中华,云集党旗下 ——测绘学院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