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尹华为我院师生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6-09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尹华为我院师生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主持。报告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8名党支部书记从专题学习、特色活动、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依次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尹华对各个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点评并予以肯定,对开展好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

第二阶段,尹华为师生梳理了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和鲜明特质,通过讲述党史故事或标志性事件,叙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发展历程,重温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让师生们直观地理解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此次报告会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学院师生将以本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中国共产党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以昂扬的姿态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赵铭)


上一篇: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 ——测绘学院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