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6月7日,测绘学院在泰山广场举行“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院一千五百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首先,迎着初生的太阳,沐浴着明媚的阳光,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一路护送到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在场师生齐声高唱国歌的场面激动人心。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郑舒允在国旗下热情发言,他回顾了难忘的四年大学生活,感恩母校的培养;当他讲到党组织对他的培养时,激昂的情绪,真挚的情感,令在场师生无不为之感动;他深情告白,将和所有毕业生一起,像蒲公英的种子一样飞向四面八方,承载着科大记忆,播种新的希望,为母校为我们敬爱的党注入新的力量。最后,在学生党员李坤禹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响彻校园上空,激荡在每名党员心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测绘学子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深刻情感,广大学子纷纷表示,自己能够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与党同呼吸、共命运,是荣幸更是一种责任,将砥砺奋进,为实现共产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通讯员:周静宜)

1623116836971447.jpg

1623117170596508.jpg

1623117390980400.jpg

上一篇:
校党委副书记尹华为我院师生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下一篇:
学习强国平台报道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