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 ——测绘学院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测绘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于J6-434报告厅集中观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百年成就辉煌、百年岁月峥嵘、百年波澜壮阔。直播结束后,大家怀着激动地心情展开热烈讨论,部分师生代表以心底最诚挚、最炙热的言语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祝福。

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红色基因刻在我们的血脉里,中国人民从古至今都是英雄的人民。强国之路在探索的脚步声中不断延伸,富强梦一天天实现,红旗飘扬,党旗猎猎,祖国欣欣向荣,经济蓬勃发展,中国人民正满怀喜悦和希望朝着现代化的宏伟目标前进。

                                                   ————测绘学院教师张方照

  “一百年峥嵘岁月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和民族取得的辉煌成绩,今后我将守初心、办实事,跟随党的旗帜坚定前行,以饱满的斗志与激昂的热情投身到祖国生生不息的伟大事业中去。”

                                                     ————测绘学院辅导员韩冰

  “今天是个伟大而庄严的日子,我们党迎来百年华诞,这是我们党、我们国家、所有人民的光荣。现在我们不再需要像先辈一样抛头颅、洒热血,但我们更应坚定理想信念,用我们所学到的本领以自己的方式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青春力量。”

                                                     ————测绘学院硕研2020-5班杨陇徽

  “总书记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语青年。听到总书记的鼓励和激励,我十分激动。我们青年一代学生,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铭记革命先辈们的奋斗和牺牲,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

                                                     ————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19-3班刘默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
国旗护卫队党支部开展国护小课堂—“讲述建党100年”活动
下一篇:
校党委副书记尹华为我院师生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