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与开发区太行山路小学共建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基地
发布时间: 2019-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与西海岸新区太行山路小学共同举办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团委书记高静,太行山路小学校长肖焕盛、办公室主任高勇、德育处主任薛刚参加本次仪式。

  太行山路小学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学校有着开放式的办学理念,注重素质教育,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不仅为学生们单独设立了无人机创客空间,带领学生参加相关的科技比赛,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也为同学们开设传统课堂,教同学们学习古琴、书法等传统文化。同时,学校十分重视志愿服务基地的建设工作。太行山路小学对于我校吴昊、高静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带领吴昊一行人参观了校园,并让我校人员亲身体验了其学校的特色项目。途中,办公室主任高勇向吴昊一行人介绍了太行山路小学的详细情况。

  随后,我校吴昊、高静与太行山路小学校长肖焕盛等人在会议室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双方都表示要注重小学生的基础教育与大学生的社会实践教育,而两校的合作则能很好的满足两校的发展需求并提供助力。在交谈中,双方都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期望。随后,吴昊与肖焕盛签署了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本次活动,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基地顺利组建完成,双方也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志愿服务基地的建设不仅拓宽了我校大学生的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平台,并且对于培养测绘学子的奉献精神、提高测绘学子的社会服务意识与社会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测绘学院将继续积极促进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工作的开展,借助优秀社会资源,合作共建育人平台,全面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社会主义新青年。

(通讯员:孔子涵 摄影:孔子涵)

1575000626709119.jpg

1575000497359023.jpg

1575000497668446.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T.O.S悠悠球社成功召开2019级新生交流赛
下一篇:
我校国旗护卫队赴临沂大学参加山东省高校升旗手交流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