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测绘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党员的心理健康教育,测绘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5月15日下午开展了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赵铭老师作主持人,指导支部党员体验心理沙盘游戏。

在游戏中,支部党员按照顺序选择心仪的沙具,发挥想象,在沙盘上尽情创作,最终共同完成一幅作品。接下来,每个人分享了创作时的想法构思和创作后的心得体会。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还一起参观体验了情绪宣泄室和自行车VR放松仪等设备器材,缓解了科研压力,调整了身心状态。

此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为研究生党员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释放压力的机会,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心理调节和情感交流的平台,对他们的学习和科研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讯员:韩雪丽、田康)


 

上一篇:
测绘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学思践悟二十大 党建引领促发展--测绘学院与海洋学院联合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合发展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