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坚守学术诚信,恪守学术道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3日下午,测绘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坚守学术诚信,恪守学术道德”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田康结合相关案例,从学术不端行为界定及表现、学术不端的危害等方面作报告。接下来由测绘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振今和贝祎轩作报告,他们分别围绕文献检索和论文写作、国家奖学金评奖政策、论文的创新与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学术诚信签名活动,以表他们在将来的科研工作中追求真理、严谨求实的决心。

最后,党支部书记韩雪丽对本支部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严守学术诚信,恪守学术道德,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坚决反对一切学术不端行为;二要秉承校训,团结奋斗,争做“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做新时代诚信人;三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勇担科研使命、勇攀学术高峰,用测绘专业助力学术创新和学术繁荣。(通讯员:田康)

上一篇:
测绘学院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
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与莱西水文中心开展党支部共建暨大学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