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10  作者:史昕宇  浏览次数:

    69日,测绘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孙金香、辅导员孙志勇以及12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依次发言,结合在校期间学习科研经历、学生组织工作经验畅谈收获与感悟,由衷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同窗的感恩热爱之情,并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工作以及学院文化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的每一个问题都做了细致回答,将每一条建议都做了详细记录,表示会在今后的学院工作和专业学科建设中认真考虑同学们的诉求。“2015年至今,我见证了测绘学院的发展,科研体系愈加成熟,实验设施日益完善,这离不开每一位师生的努力和付出。七年里,老师和同学的帮助让我倍感温暖,有问题随时都能找到的辅导员、指导科研关心我发展的导师,还有学院组织开展的丰富活动,每每回忆都是暖暖的感动,我相信测绘学院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在测绘领域大放异彩。”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李正茂如是说。

党委书记秦昌盛向毕业生党员们深情寄语,提出三点希望。第一,爱党爱国,志存高远。希望你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第二,奋斗拼搏,砥砺前行。希望你们无论何时何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始终发出“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时代最强音,秉承“惟真求新”的校训,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第三,文明离校,率先垂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你们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坚守入党初心,铭记党员身份,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毕业离校期间,希望你们能带头“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以实际行动站好在校的最后一班岗。

座谈会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嘱托牢记在心,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用出色的工作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通讯员:史昕宇)





上一篇:
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与莱西水文中心开展党支部共建暨大学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篇:
【喜迎二十大】 遥感系党支部开展“劈波斩浪 奋楫扬帆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