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 2022-01-07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1月7午,测绘学院在J6-463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副书记吴昊、副院长王瑞富、徐莹,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接下来的努力方向等方面依次对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参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分工情况对各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

秦昌盛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班子,带队伍,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责任人职责。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抓载体,增活力。从实际出发,开展务实有特色的活动,将全体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发展大局上来;三是要抓落实,促发展,以党建带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坚持不懈的抓好党建工作,为学院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述职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书记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促进了党支部之间学习交流,对于坚定不移的抓好测绘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8C7637C50BE8CB2F0E9E57AA4A96CB0E.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下一篇:
看《榜样》,学榜样——测绘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学习观看《榜样6》特别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