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测绘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24日下午,测绘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J6-54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志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孙志勇主讲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讲述了本次全会的召开背景、会议内容和主要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在学习生活总切实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贡献力量。(通讯员:范璞然、孙志勇


上一篇:
测绘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测绘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