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安全生产月】测绘学院师生参加应急安全体验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6-0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测绘学院师生代表于6月3日参加学生处组织举办的“开发区应急安全体验教育基地参观体验”主题活动。

在教育基地人员的指导下,参加体验活动的师生学习了安全防控知识,体验了常见安全隐患场景及应对措施,包括:火灾现场逃生模拟、地震场景逃生模拟、厨房火灾处理措施教学、心肺复苏教学、电气安全体验、地铁事故逃生体验等项目,大家在基地引导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对各种场景下的逃生方法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学习了各种常用的急救用具。

通过这次活动,使得参训师生了解了各类事故的发生原因和应急措施,在以后面对各类突发状况时不再惊慌失措,能够沉着冷静地进行逃生,最大程度的保护生命安全。大家纷纷表示将学到的安全知识广泛传播给身边同学们,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通讯员: 孙志勇 王政辉)





上一篇:
喜报!我院硕士研究生吴超逸获国家公派留学资格赴德国攻读博士学位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寓”见美好作品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