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寓”见美好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激发学生们发掘公寓内的积极美好,增强公寓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5月22日至5月30日,测绘学院举办了“寓”见美好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了征文、海报和摄影三种形式,旨在以公寓为背景,展现了整洁干净的宿舍环境和同学们活泼健康的生活状态。同学们踊跃报名,其中作品《宿舍关系之“治愈”》以时间为序,表现了宿舍的温馨舒适;作品《时间流转,珍藏平凡》以文字为媒介,展现了三年宿舍生活的点点滴滴;作品《宿舍温馨提示》用海报的形式提示了科学用电的必要性;作品《420 博物馆》通过各种影像记录了宿舍成员在一起时的欢乐时光,各项作品可谓惊喜连连。

评委们认真评审每个作品的质量和表现力,最终评出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马晓彤等同学荣获一等奖,刘春波等同学荣获二等奖,高珊等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全面展现了山科学子的日常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促使同学们将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通讯员:韩雪丽、陶逸峰)


上一篇:
【安全生产月】测绘学院师生参加应急安全体验教育
下一篇:
喜报!|测绘学院在研究生合唱比赛中荣获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