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安全教育月】测绘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意识,提升对应急情况的处理能力,3月24日下午,测绘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孙志勇、程玉璐带队,研究生会相关人员及各实验室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安基基地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让大家观看安全基地宣传片;随后来到二楼,从国家安全、反邪教、反电信诈骗、禁毒安全、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防范自然灾害、应急救护等10个版块对师生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教育培训。参加培训参观的师生们积极探索学习,主动参加灭火演练等模拟测试,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收获了安全知识,掌握了基本的安全应急技能。

本次参观培训涵盖了师生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安全知识内容,以图片、案例、实物、模拟场景等多种形式和手段进行安全教育,有利于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养,为构建安全、和谐校园环境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孙志勇 张悦羽)






上一篇:
测绘学院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锋’华正茂恰少年”志愿服务月活动
下一篇:
弘扬雷锋精神 展现志愿风采——测绘学院组织开展“美丽校园,从我做起”劳动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