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锋’华正茂恰少年”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3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3月26日,测绘学院在繁星广场组织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华正茂恰少年志愿服务活动,2000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纸韵雷锋情”“如雷贯耳”“雷厉风行”“寄语编写”“横幅签字”纸韵雷锋情剪纸活动,要求参与者按照图案剪出雷锋同志的卡通肖像用心用情如雷贯耳活动为参与者准备了雷锋同志的名言名句要求学生朗读并背诵。雷厉风行环节,同学们使用乒乓球拍把球传递给志愿者阅读学习志愿者提供的雷锋“故事卡片”最后,同学们在便利贴上留下自己感悟,并在活动横幅“学思践悟二十大,华正茂恰少年”上签字承诺将学习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活动现场,志愿者的热情,参与者的积极互动,为阳光明媚的繁星广场添加了一笔青春学习的色彩。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激励同学们了解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将新时代雷锋精神世代相传。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传承雷锋精神的热情更是获得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李思雨同学如是说“看到同学们学习雷锋的精神真的是备受感动,我也被雷锋精神深深激励着。”“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相传”,希望同学们传承雷锋精神,争做社会主义新青年!(通讯员:孔祥宇)



上一篇:
“辅导员绘新工作坊”第14期:心理危机排查及危机干预
下一篇:
【安全教育月】测绘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