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二十大”知学|重温校史,传承红色基因——测绘工程2022级2班组织参观学校校史馆
发布时间: 2022-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对青年的期望和号召11月11日,测绘工程2022级2班开展了“重温校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全体同学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以加深同学们对校史校情的了解,增强师生爱校荣校意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进入校史馆,同学们一起重温了学校七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同学们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参观过程中,还有同学拿出手机拍照。在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拉近了和学校的距离。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通过此次活动,我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历史底蕴和人文魅力,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作为青年学生,我们生逢其时,我会不断向前辈学习、奋发图强,让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测绘工程2022级2班团支书张煜骋感悟道。(通讯员:周静宜 张德彪)


上一篇:
测绘学院2022年“十大优秀青年学生及测绘之星”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篇:
“二十大”知学|遥感2020级2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青年先锋”主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