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礼赞二十大,拼搏绿茵场”测绘学院专业足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1-1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广泛开展校园足球运动,鼓励学生通过运动提升身体素质,同时增强专业凝聚力,展现测绘学院学生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测绘学院“前进杯”专业足球赛于11月1日在C区高地足球场开幕。


本次赛事采用八人制比赛,历时10天,共有7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赛场上,参赛队员努力拼搏,你追我赶,每个队员积极跑位,还不时有精彩妙传、默契配合,大家比意志、比技术、比配合,场下观众加油声、掌声不断,在球场上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番激烈角逐,2022级测绘工程专业队最终以4:1的比分赢下了比赛,取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


球员将青春与拼搏、冲锋与配合、力量与优雅、球艺与趣味、竞技与友谊完美融合,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奋进新征程。(通讯员:葛佳裕、闫雨晴)


上一篇:
“二十大”知学|遥感2020级2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青年先锋”主题团课
下一篇:
【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刘亮亮为测绘学院研究生作就业指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