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传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8  作者:  浏览次数:


随着夏季来临,防溺水已成为当前学校安全防范重点。为进一步增强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的实效性、生动性和多样性,提高学生溺水自防自救能力。近日,测绘学院举办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作品征集活动。

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夏季温度升高,天气变热,溺水事件进入高发季。此次活动,测绘学院加大宣传力度,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以手抄报、微视频等方式参与到活动当中。本次活动共收到近20份预防溺水作品,其内容生动有趣,知识性强,为预防溺水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经过初审、评委投票等环节,最终李志远、庞岩同学获得一等奖,孙哲、陈晓东、宋羽同学获得二等奖,史庆通、王冰雪等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防溺水作品征集活动,同学们充分意识到了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了解了自防自救知识,提高了同学们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为保障同学们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通讯:张雷、张庆禹)

 

 

李志远同学视频作品《一滴水的故事》

 

庞岩同学作品《溺水的都是会水的!》

 

 

孙哲同学作品《了解溺水迹象》

 

1594178675261673.jpg 

宋羽同学作品《大手牵小手,安全去游泳》

 

 

史庆通同学作品《景色再美,生命最贵》


上一篇:
吴昊为测绘学院青年团员讲团课:党的光辉照我心,脱贫攻坚献力量
下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工作总结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