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招聘(八十六)——青岛中海基业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2022-06-06  作者:  浏览次数:

青岛中海基业海洋科技有限公司

2022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1、公司简介

青岛中海基业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中海基业)属于政府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业内较有影响的综合性海洋科技公司之一。公司员工均毕业于行业知名院校,百分之九十以上具有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公司不断引进先进技术,和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自然资源部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开展技术合作及定期技术交流;同时公司和行业知名公司无锡海鹰、中海达、北京星天海洋、深圳智航无人机、南京元厚、成都睿铂、瞰景科技公司、大疆创新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主要业务包括:海洋测绘、海洋调查、海域使用论证、生态评估和修复方案编制、海洋牧场示范区项目申报、海域不动产证登记办理、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可行性研究;无人机高精度实景三维建模及行业应用;无人机多/高光谱遥感;工程测绘;海洋相关设备、卫星导航定位设备及航空摄影测量设备的研发、销售、服务;地理信息系统相关软件的研发、销售、服务。

公司具有山东省自然资源厅颁发的测绘资质证书、中国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颁发的无人飞行器经营许可证书,是山东省测绘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海洋工程咨询协会会员单位、青岛市海洋工程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成员单位。公司近年来持续不断的投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公司连续四年获得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全国百强诚信经销商称号;顺利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体系认证;同时获得了3A级信用等级证书、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先进单位、青岛市救生协会爱心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建有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公司主要服务于海洋渔业系统、海上能源系统、海洋工程、海洋牧场等企事业单位以及涉海高校和科研院所。公司为进一步拓展华南市场于2020年设立了广州分公司。

2、招聘岗位

技术工程师3名

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海洋地质、海洋生物资源与环境、生态学、海洋生物学、测绘工程、地理信息、遥感科学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相关软件者如ENVI、eCognition、MATLAB、arcgis、globalmapper、mike、surfer等优先考虑,具有海洋生态监测评价和海洋生态系统修复研究者优先考虑。

工作内容:海域论证、海洋测绘、海洋调查、数据处理、报告编制等。

工作地点:青岛/广州

3、福利待遇

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缴纳五险一金,额外为员工购买商业保险;依法享有法定节假日以及带薪年假、探亲假等;提供新员工宿舍;住房补贴;午餐补贴;通讯补贴;节日礼金、生日聚会、贺金、年度旅游、年度体检等。

4、联系方式

侯经理:156 8992 8777(微信同号)

公司网址:www.sinohi.com.cn

公众号:智绘海洋

青岛公司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江山南路480号研创中心







上一篇:
测绘学院关于汛期安全防范的温馨提示
下一篇:
山东科技大学科研项目外协经费 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