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测绘学院邀请霍星亮作“北斗/GNSS电离层影响精密处理研究及应用”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23-04-27  作者:  浏览次数:

42516:00,测绘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研究员、博导霍星亮开展学术讲座,报告由测绘学院团委书记孙金香老师主持,各专业近100学生参会。

霍星亮以“北斗/GNSS电离层影响精密处理研究及应用”为题,以我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载人航天工程等多项重大建设任务为背景,讲述了GNSS导航定位定轨及电离层影响修正理论、方法及技术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他鼓励在场的同学们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响应国家战略需求,为国家发展做出建设。

报告最后,霍星亮对在场学生的提问作了详细的解答,加深了学生对GNSS前沿的认识,激发起学生们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报告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韩未可)



上一篇:
【名家讲坛】沈振江作“GIS技术在日本地方城市规划中的研究”专题报告
下一篇:
测绘学院邀请省级非遗传承人吴照京做客创新创业大讲堂